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会议在京召开河北省21个集体和43名个人荣获先进称号

时间: 2021-09-24 浏览次数:?

1.jpg

 

9月23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工作的批示。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宣读了《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关于表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河北省21个集体荣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称号,43名个人荣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个人”称号。


2_副本.jpg

 

下一步,全省各级普查机构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会议精神,再接再厉,赓续奋斗,善始善终完成人口普查各项后续任务,积极推进普查资料开发利用,扎实开展普查数据服务工作,认真做好普查技术业务总结,严格执行新一轮年度人口抽样调查制度,全力推动全省人口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贡献。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带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