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党员干部参观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时间: 2021-09-07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省直工委《关于组织2021年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参会观展工作的通知》要求,96日,省统计局党员干部前往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参观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

 

 

本届数博会以“创新发展与数字经济”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有机融合等方式,通过“现场参会+网络直播+现场会议连线+线下实体展+网上虚拟展”等形式,打造引领数字经济发展的国际性盛会、全球数字经济交流合作的世界级平台。参观过程中,在数博会引导员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分别进入8号主题展馆和123号展馆以及室外展区,参观了高峰论坛、综合展览、竞技竞赛、现场体验、成果发布、产业对接等精彩内容,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数字时代带来的奥妙和奇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在8号馆的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京东科技、中国广电、长城新媒体等场地细致参观,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

 

 

  参观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数字经济是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加速器”,是世界经济的发展趋势,已成为世界各国竞相发展的新高地。通过此次观展,拓宽了视野,拓展了认知,深切感受到了数字经济的魅力,更为祖国经济的繁荣和腾飞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期待下一届数字经济博览会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展示成果。

 

  省统计局局领导、二级巡视员、总师,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等3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