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8-27 浏览次数:?

   

 

  820日,河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省统计局召开,会议由河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统计局副局长王素君主持,领导小组副组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秋水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普表彰办公室关于表彰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对各地和有关单位报送的初步推荐材料进行初审,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评选要坚持面向基层和工作一线的原则,特别是向条件艰苦、工作困难地方倾斜;二是工作标准要参照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评选表彰工作奖励的规定、原则、范围、条件、种类等程序进行落实;三是对推荐对象的事迹材料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对未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和程序推荐的、公示期出现异议等情况,经核实后,取消评选资格;四是深入分析表彰对象情况,按照性别、年龄、职务、在普查工作中承担的职责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汇总分析,充分体现层次覆盖面全、注重工作成效的评选原则,彰显评选表彰工作的公开性、公平性和公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