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局长赴乌鲁木齐看望援疆干部

时间: 2021-06-02 浏览次数:?



 

 

  5月31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率队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局看望了河北省统计局援疆干部,在自治区统计局进行了座谈。

 

  杨景祥从“抓党建、抓重点、抓特色、抓改革、抓法治、抓服务”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河北省统计局在党的建设、重点工作、智慧统计、重大改革、督查执法以及提供优质服务方面的经验做法,对新疆局给予短期援疆干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河北省统计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援疆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全国统计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全面援疆、精准援疆、长期援疆的总体目标,扎实做好援疆干部选派、培养和保障工作。

 

  座谈会上,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秀红介绍了新疆统计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评价了张玉涛同志在疆期间工作表现。双方还就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后,杨景祥实地察看了张玉涛的办公环境和居住条件,转达了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勉励其坚守初心、坚固信心、坚定决心,不断提高援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展示河北援疆干部的良好形象,围绕自治区局党组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新疆统计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局局长徐建辉、副局长宋秀红全程陪同,省局人事处、服务业处、财务处和办公室等有关人员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