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市区三级统计局联合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1-03-24 浏览次数:?



 

 

  年年义务植树,岁岁绿化造林。3月23日上午,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开展植树造林,共同为省会生态环境贡献力量,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带领省统计局50余名机关干部,与石家庄市统计局和鹿泉区统计局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到鹿泉区铜冶镇岭底村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疏柳摇风,草染岭绿。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在植树区域,省、市、区三级统计部门的机关干部,三两成组、相互配合,有的扶苗、有的挥锹,精心栽种下一棵棵寄托绿色希望的树苗,为打造绿水青山、美丽河北、幸福石家庄增添一片新绿。

 

  杨景祥在圆满完成植树活动后指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全省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主动践行,为绿化祖国、绿化太行、绿化省会贡献一份力量。

 

  借此机会,杨景祥还要求全省统计系统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政治站位、突出服务导向,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办好“三件大事”,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坚决做到工作有力有序、数据及时准确、服务精准高效,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落地见效,为全省“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优质统计服务,以全新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统计局副局长王素君、周国华,总工程师韩国英,石家庄市统计局局长金福中,鹿泉区区长刘丽香陪同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