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千方百计找到您

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从111-1130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已经结束。全省46万普查员、普查指导员无惧千辛万苦,走进千家万户,逐房逐人逐项登记普查信息,确保“人人都是国的宝,普查一个不能少。”

 

  目前,全省人口普查工作已经进入比对复查最后攻坚阶段。比对复查工作是以公民身份号码为依据,通过对普查登记数据内部、普查登记数据与其他行政记录之间进行一致性和完整性检验,查找人口错登、漏登问题,组织普查员开展查疑补漏、核实登记等一系列工作。

 

  比对复查工作从1116日开始,1210日前结束,现在已经进入最后攻坚阶段,请至今未能接受普查登记或没有在居住地登记、只在户籍地登记的居民,抓紧时间,联系您所在居住地村(居)委会,进行补报或补登居住地信息。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请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