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局长看望“聚力杯”全国统计系统乒乓球比赛河北代表队队员

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聚力杯”全国统计系统乒乓球邀请赛的通知要求,河北省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联合组建了河北统计调查系统乒乓球代表队。全省各级统计调查机构高度重视“聚力杯”乒乓球比赛,党组认真研究,机关党委周密组织,严格队员选拔标准,队员积极训练备战。1125日下午,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来到石家庄市乒乓球爱力俱乐部集训场地,看望慰问正在刻苦训练的河北代表队全体队员,详细询问了解参赛队员身体、技术和训练情况。杨景祥对参赛队员集训情况予以肯定,与每位参赛队员热情交谈,鼓励他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利用有限的集训时间强优势、补短板,调整好身体状态;在比赛中,时刻牢记“狭路相逢勇者胜”,敢打硬仗、能打胜仗,打出水平、打出风采,争取获得优异成绩,为河北统计调查系统争光添彩。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华陪同看望河北代表队全体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