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 河北各级党政领导带头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时间: 2020-11-10 浏览次数:?

 

  11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分别参加人口普查登记。

 

 

 

  随后,河北各地党政领导纷纷参加人口普查登记,开启“大国点名”模式。

 

石家庄

 

  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普查表登记好后,邢国辉认真核对,郑重在申报人一栏中签下自己的名字。

 

 

唐山

 

  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以普通公民身份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在普查登记现场,张古江按照本次人口普查登记工作要求,认真回答人口普查员询问的每一个问题。核实确认信息无误后,张古江在申报人一栏郑重签名,完成普查登记。

 

 

秦皇岛

 

  秦皇岛市委朱政学书记、市长张瑞书分别参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登记过程中,按照普查方案要求,接受普查员询问并逐人逐项作出回答,如实提交个人及家庭成员信息,并在电子采集设备上郑重签名。

 

 

邢台

 

  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分别在住所参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这次普查采取电子化登记方式,钱三雄、董晓宇按照普查登记要求,逐一回答普查员询问,普查员将信息输入平板电脑。

 

 

张家口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分别以普通公民身份参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自觉履行公民义务,积极支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

 

 

沧州

 

  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参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登记过程中,梅世彤严格按照人口普查员有关要求,进行了自主填报,并在普查员的指导下进行核对,郑重签名。

 

 

衡水

 

  衡水市委书记赵革、市长吴晓华分别以普通公民身份接受普查登记,以实际行动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辛集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参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王现坤按照登记要求,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登记完成后,王现坤向普查员询问了解这次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