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二届全省统计科研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时间: 2020-09-15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发挥统计学会桥梁纽带作用,集聚统计科研智慧,助理统计改革发展,第二届全省统计科研工作会议于910日在石家庄召开。全省部分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的专家学者,各设区市(含定州市、辛集市、雄安改发局)统计局主管科研工作的领导、业务骨干,省统计局有关单位负责科研工作的业务骨干,科研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省统计局副局长王素君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素君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统计科研工作,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简要分析了新时代全省统计科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明确指出统计科研工作在统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加强统计科学研究,强调要规范科研管理、完善工作机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谱写统计科研新篇章。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2019年度河北省统计学会取得的成绩、就加强联系沟通机制、我省统计科研的发展方向、工作目标、科研计划项目课题等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为我省新时代统计科研的发展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会议达到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