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联合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九三学社承德市委到精准扶贫驻村组织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 2020-08-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落实河北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河北省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冀扶贫脱贫〔202017号)要求,持续加大帮扶力度,820日,河北省统计局联合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九三学社承德市委到省统计局结对帮扶的丰宁满族自治县汤河乡汤河村、黑山嘴镇大金营村和喇嘛栅子村,开展白衣天使爱心扶贫义诊活动。

 

 

  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均是派出单位精心挑选的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专家,来自唐山市工人医院、唐山市骨科医院、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唐山市中医院、承德市中心医院等医疗机构,涵盖内科、外科、肿瘤外科、脑病科、骨科、心内科、中西医结合、心电图等常见的临床科系的名医师齐聚丰宁满族自治县3个贫困村,为200多人免费提供常见病和慢性病咨询、初步筛查诊断等服务,根据病情,现场为患者免费发放药品,减免患者和群众诊疗费用数万元,受到三个帮扶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省统计局副局长王素君,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存龙和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副主委、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外科主任徐卫国莅临现场指导开展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