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上半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 2020-07-24 浏览次数:?


 

  724日上午10:00,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河北省统计局与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联合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会议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处处长田德锋主持,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新闻发言人田艳发布了上半年全省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与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副总队长范仲实共同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田艳首先从经济持续恢复向好、有效需求加快恢复、新动能支撑作用明显、“三件大事”深入推进、民生得到有力保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发布后,回答了河北日报、长城新媒体记者的提问,并接受了河北广播电视台的专题采访。



 

  中央驻冀新闻单位、省内主要新闻媒体近30家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附:1.2020年上半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稿

 

    2.田艳一级巡视员、范仲实副总队长在2020年上半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