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市区三级统计局联合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时间: 2020-03-25 浏览次数:?


 


  细雨昨日迎春风,新绿枝头花正浓。325日上午,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带领省统计局44名机关干部,与石家庄市统计局和鹿泉区统计局机关干部共100多人,到鹿泉区西部长青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山野披绿装,百花竞芬芳。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季节,在新平整好的荒山上,省、市、区三级统计部门的机关干部,三两成组、相互配合,有的扶苗、有的挥锹,精心栽种下一棵棵寄托绿色希望的树苗,为打造绿水青山、美丽河北、幸福石家庄增添一片新绿。

 

  杨景祥在圆满完成植树活动后指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全省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主动践行,为绿化祖国、绿化太行、绿化省会贡献一份力量。

 

  杨景祥要求,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纷纷提速,全省统计系统要在做好本系统、本部门、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联防联控,为全国疫情防控大局作贡献,让春天的阳光驱散疫情的阴霾,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要高质量做好各项统计工作,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统计体系建设,积极服务好“三件大事”“三大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