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局长到省局下沉点检查疫情防控值班值守落实情况

时间: 2020-03-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强化力量下沉、守严守牢基层防线的要求,省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深化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助推街道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313日,杨景祥局长深入省局下沉点检查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



 

  局党组高度重视双报到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同志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责成机关党委与西苑街道党工委做好对接工作,及时了解和商谈如何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组织做好省局参加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培训、物资保障等工作。39日,省局召开深化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助推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省直工委通知精神,要求各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分别到居住街道社区报到,并就省局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310日起,省局每天派出14名党员到西焦北路社区7个居民小区参加防疫值守工作。



 

  局党组对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非常关心,313日,杨景祥局长深入省局下沉点,到西焦北路7个居民小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值守情况,看望在社区一线值守的党员干部。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服从社区党组织统一安排,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与基层干部并肩作战,体现了省局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反映了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他强调,疫情防控关键在,关键在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一定要严格履行职责,认真做好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宣传引导等工作,重点是防止从国外、省外来石人员漏登,守好门、登好记,发现情况及时上报,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自己的贡献。



 

  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