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等局领导看望抗击新冠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家属李永宏

时间: 2020-02-27 浏览次数:?

 


 

李永宏同志爱人和儿子分别在石家庄市中医院一线从事预检和放射工作,222日,李永宏儿子又作为河北省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赴湖北省一线参加抗击新冠疫情阻击战。为表示省统计局党组对抗击新冠疫情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和支持,226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等局领导看望慰问了抗击新冠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家属李永宏同志。

 

杨景祥在得知李永宏同志的两位家属作为医务工作者,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甘于奉献、医者仁心的事迹和精神,十分感动。希望通过李永宏同志转达省统计局党组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

 

杨景祥指出,省统计局也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在后方关心和支持他们的工作,希望他们解除后顾之忧,听党指挥,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作出积极贡献。预祝他们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局领导王素君、张吉良出席了慰问活动,办公室和人事教育处,政策法规和执法监督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