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统计局成功举办“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十佳个人和“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 2020-01-16 浏览次数:?


 

116,全省统计系统“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十佳个人和“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先进事迹视频会议在石家庄召开。10十佳个人”和10个“十佳集体”受到表彰,十佳个人”代表和“十佳集体”代表上台领奖。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杨景祥指出全省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集体要主动向受表彰的“十佳个人”和“十佳集体”学习,学习他们政治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杨景祥要求,全省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集体要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勤思好学的优秀品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坚持原则、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打造一支担当时代重任、忠诚干净的高素质专业化统计公务员队伍。全省各统计部门要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在主动对标、全面争创的基础上,见贤思齐、知重负重、比学赶超,增强服务意识,扩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满足社会各界对统计的需求。

 

  

 

  杨景祥要求,全省广大统计工作者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学习宣传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在工作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有坚持实干、不畏困难的毅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促进工作的新举措、领导工作的新本领、解决问题的新能力,不怨天尤人,敢于担责、攻坚克难,争先创优。

 

  

 

  杨景祥希望,受表彰的“十佳个人”和“十佳集体”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全省统计系统发扬传统、当好表率。工作中牢记党的宗旨,奋发有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大数据时代再立新功。 

 

  先进事迹报告会由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田艳同志主持,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和大水同志宣读了《关于2019年“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十佳个人和“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选树结果的通报》,2名“十佳个人”代表2个“十佳集体”代表作了典型发言。省统计局机关事业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各市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主任科员以上职级干部;各县(市、区)统计局全体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