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参加“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124日是国家宪法日。当天上午,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省统计局联合石家庄市统计局、桥西区统计局在省会法治公园共同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悬挂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宣传条幅,设置了统计法治宣传咨询台。参加法治宣传的省统计局、市统计局、桥西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河北省统计条例》等宣传册、宣传单和宣传提袋,解答群众咨询问题。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在局机关宪法宣誓活动后迅速赶赴活动现场,亲自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资料,进行统计法治宣讲。现场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85000余份。通过统计法治系列宣传活动,使社会群众认识了统计,知晓其在统计调查中的法定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增强了支持配合统计调查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