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局长带队到雄安新区专题调研投资统计工作

时间: 2019-12-06 浏览次数:?

   

  122日,省统计局局长杨景祥带队到雄安新区就投资统计工作开展调研。

 

  杨景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新区统计组有关投资项目统计工作情况的汇报。新区统计组详细介绍了67个重点项目推动情况,项目入库、上报情况,以及新区建设规划和项目推进模式等内容,提出新区投资统计面临的难点问题。

 

 

  随后,杨景祥到雄安新区管委会,与新区改发局负责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区投资统计工作进行了探讨。他指出,当前新区建设快速推进,建设模式有许多创新,统计工作面临诸多新情况新问题,做好新区投资统计工作,全面、及时反映新区建设进程和建设成就,一要创新工作模式,积极做好项目建设相关工作;二要创新统计方法,研究新区特有模式下做好统计的方式方法;三要积极向国家统计局汇报沟通,争取政策支持。

 

 

  雄安新区管委会改发局主要负责同志对省统计局长期以来给予新区工作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

 

  杨景祥还前往新区统计组办公所在地,看望慰问了统计组全体人员,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不畏艰难、开拓创新,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新区建设贡献统计力量。

 

  省局巡视员张吉良,投资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