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积极组织参加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关于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省统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于1022日至24日和1028日至30日,分两批参加了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培训中,参训人员坚持在学懂、弄通、吃透上下功夫,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新时代做好党建工作和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机关党建基本知识和实务操作等内容。培训期间,各位党支部书记严格遵守学员管理规定,克服工学矛盾,做到严守课堂纪律,课上认真听讲,积极思考。

 

 

通过培训,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熟悉掌握了中央、省委关于党支部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内容,提升了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认识,有利于更好地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为进一步做好省统计局党支部书记领头羊工程和党支部质量提升工程储备了力量,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能力和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