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时间: 2019-10-12 浏览次数:?



   

  根据省直工委《关于省直机关参观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通知》要求,1012日,省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参观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在前往途中向大家介绍了会展开幕式盛况。他指出,此次数字经济博览会是全国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为原则,聚焦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是引领数字经济发展的国际化盛会。习近平主席的贺信,充分体现了中国党和政府对发展数字经济的高度重视,为加强数字经济交流合作、促进数字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引。作为统计人,要了解数字经济,服务数字经济,积极抓住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机遇,进一步加强智慧统计三年规划建设,努力为建设现代化统计做出贡献。



 

  大家分别进入8号主题展馆和123号展馆,参观了综合展览、智能雄安高峰论坛、中外数字经济企业论坛等内容,并进行了现场体验,被展馆壮观的高端、神秘、科幻的布展所震撼,让大家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数字时代带来的奥妙和奇特。通过此次观展,深入了解了数字经济领域的最新成果,使我们拓展了知识面,拓宽了视野,对美好未来更加向往。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在不断发展不断进步,期待下一届数字经济博览会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展示成果。

 

  省统计局领导、总师,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