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并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

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在阳光灿烂的金秋九月,即将迎来老干部的重要节日——重阳节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929日上午,省局召开了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的喜迎重阳节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张吉良巡视员通报了今年以来老干部工作和全省统计改革发展情况,并对老干部提出了三点期望,祝福全体离退休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老同志相见,互致问候,拉家常,叙友情,忆过去,话未来,对我国的社会经济发展充满自豪,对伟大的中国梦充满信心。全场充满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共80多位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后,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巡视员张吉良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了解其生活、身体情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统计事业的改革和发展。

 

  离退休干部处和机关党委有关人员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