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认真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直工委《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认真做好老党员走访慰问工作,将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送到老同志家中,国庆节前夕,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和巡视员张吉良分别对省统计局建国前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期间,局领导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并与老党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曾经对统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希望离退休老党员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省统计局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省统计局更好更快发展增添更多的正能量。同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及其子女,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生活。

 

  省统计局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有关人员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