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古田军号》

时间: 2019-08-20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省直工委关于组织观看电影《古田军号》的通知要求,省统计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87日至15日,各支部分期分批组织所属党员观看电影《古田军号》。

 

  《古田军号》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是一部革命历史题材电影,主要讲述了毛泽东与古田会议的故事。19296月至12月,毛泽东在失去红四军前委书记职务后,带着重病在闽西苏区继续实践着自己的建党和建军思想。古田会议的胜利召开,纠正了党内的错误思想,使毛泽东的正确思想终于成为我党我军的灵魂。通过观看《古田军号》,使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深切体会到我们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集中观影后,各党支部围绕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职责任务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观影为契机,牢记历史、尊重历史、缅怀先烈。以感恩之心,以敬畏之情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继续深化学习教育活动,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严谨务实的态度,脚踏实地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我做起,立足本职,积极为统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