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局长到石家庄市开展散煤治理及型煤生产情况调研

时间: 2019-08-05 浏览次数:?



 

按照省政府要求,8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冒着大雨到石家庄市平山县开展电代煤、气代煤、散煤治理情况调研。他强调,电代煤、气代煤、散煤治理及型煤生产是重要经济活动,涉及千家万户,覆盖企业端、居民端、政府端的生产、销售、消费、使用等各个方面,整个流程、所有环节、产生的经济成果是否计入到经济总量中、如何计入都要搞清弄明。

 

 

调研过程中,听取了平山县对电代煤、气代煤、散煤治理及型煤生产等情况的汇报,就有关事项同与会县领导、部门、乡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涉及的企业情况、投资规模、居民户数、采暖设备数量、采暖用量、政府补贴情况、采暖价格、散煤管控情况有了详细了解。

 

 

之后,杨景祥重点调研了型煤生产、气代煤企业情况。他来到位于西柏坡经济开发区的中诚燃气公司和回舍镇昌福型煤厂,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了企业在型煤生产、气代煤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同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规模、财政补贴、生产经营情况、采暖流程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杨景祥十分关心居民采暖情况。他专程来到一居民家中,详细了解居民冬季采暖情况,关切询问采暖价格、政府补贴、采暖是否便利以及遇到的困难等,获得采暖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平山县县长董晓航、常务副县长靳军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并与杨景祥一行就电代煤、气代煤、散煤治理及型煤生产计入经济总量情况交换了意见。 

 

石家庄市统计局局长金福中参加调研,省统计局核算处、办公室、新闻宣传办有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