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局长赴雄安新区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时间: 2019-07-03 浏览次数:?

 

省统计局高度重视省委专题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第一时间成立雄安新区统计工作专班,从全系统抽调人员支援新区统计工作。629日上午730分,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赴雄安新区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上午10时许,杨景祥与新区统计工作组的同志们一起参观雄安新区规划展馆,亲身感悟、领略习近平总书记在规划建设雄安新区中展现出的强烈的历史担当、深远的战略谋划和高超的政治智慧,增强了做好新区统计工作的光荣感紧迫感责任感,在“七一”前夕集体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党日。



 

上午1030分,杨景祥在新区召开座谈会,与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新区改革发展局以及雄县、容城县、安新县统计负责人,沟通情况,交换意见。杨景祥指出,省统计局高度重视省领导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从全系统选调优秀人员支援新区工作,及时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对工作组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新区“上半年独立统计、数据单列”目标如期实现。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表示,新区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将强化各项保障,全力支持工作组开展工作。




 杨景祥现场查看了新区统计工作组办公场所和工作条件,勉励工作组的同志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苦干实干拼命干,为雄安新区统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艳,省统计局人事处、设管处、新闻办、数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