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 2019-06-05 浏览次数:?

 

63日下午,河北省统计局召开2019年第29次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东峰书记在省委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这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定,是党中央在关键时期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站位,作出表率,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来, 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为“关键少数”和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跟进。

 

会议决定,成立省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在局党组领导下开展工作,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有效地做好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由机关党委牵头,按照省委意见,结合我局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将各项要求细化落实到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今年工作重中之重,贯穿于统计工作全过程,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统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完成各项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用创新举措推动统计事业发展。加强与省委巡回指导组沟通联系,积极接受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局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