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 2019-01-29 浏览次数:?


 

  129日,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河北省统计局与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联合召开2018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会议由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肖立峰主持,省统计局局长杨景祥发布了2018年全省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与省统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田艳,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副总队长、新闻发言人范仲实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杨景祥局长首先对2018年我省经济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总体形势进行了发布,对农业、工业、服务业、投资、消费、对外经贸、价格、收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人口等十个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发布后,分别回答了新华社和长城新媒体记者的提问。重点介绍了全省经济运行中的突出特点和亮点,以及我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开展情况,并接受了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专题采访。

 

 

 

  田艳副局长就服务业发展情况回答了河北日报记者的提问。范仲实副总队长就居民收入情况回答了河北广播电视台记者的提问。

 

中央驻冀新闻单位、省内主要新闻媒体20余家参加了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