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承诺书统计行风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时间: 2019-01-29 浏览次数:?

 

全省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承诺书和统计行风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于128日在石家庄市举行。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局长杨景祥主持签订仪式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吉良、田艳,总统计师和大水,总工程师史造月,省局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含定州、辛集)统计局局长,部分县级统计局局长参加了签订仪式。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荣东华同志应邀出席签订仪式。



 

杨景祥指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承诺书、统计行风建设责任书是河北省统计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实现压力逐级传导、责任层层落实的具体行动。省局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部署,认真落实省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各市级统计局要把统计行风建设纳入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方面,牢固树立统计核心价值观,认真落实以行动建设带动队伍建设、促进改革发展、保证数据质量的政治责任。



 

杨景祥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要把主体责任和行风建设放到突出位置,增强履行承诺书和责任书的政治自觉;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切实把主体责任和统计行风建设落到实处。


  省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解一平同志作为省局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宣读并递交承诺书,石家庄市统计局局长金福中同志作为各设区市统计局代表宣读并递交责任书。



 

各设区市(含定州、辛集)统计局签订了统计行风建设责任书,省局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