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局长在经普登记时点来临之际视察经普办

时间: 2019-01-01 浏览次数:?


 


 

    2018年最后一晚的2230分至新年030分,伴随2019年新年钟声,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时点来临之际,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局长杨景祥来到省经普办,看望节日期间仍坚守普查工作岗位的省经普办值班人员,并通过电话慰问部分市经普办值班人员,致以新年问候。

 


 

    杨景祥详细了解了省、市普查登记期间人员值班情况,与经普办人员深入交流经济普查登记的数据采集、审核、上报流程,以及普查宣传丰富多彩的形式,并对做好经普登记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时点已经来临,现场登记工作即将全面拉开帷幕,各级普查机构、全体普查人员要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四经普工作的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四经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时点意识,以百倍努力和忘我工作,打赢现场登记攻坚战。

 

    二是切实安排好经普登记阶段的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到24小时不间断,及时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

 

    三是普查登记工作要做实做细,在组织实施、业务、技术与物资上准备充分,对各地普查中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要认真记录,及时报告,并抓紧研究回复,以保证普查登记的顺利进行。


省经普办主任、省统计局总经济师殷志林陪同慰问值班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