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四经普清查总结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18-12-13 浏览次数:?

 


 

127日,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总结工作会议在衡水市召开。省经普办主任、省统计局总经济师殷志林全面总结了单位清查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上下一心、奋力拼搏的精神和单位清查工作取得的成绩。

 

全省单位清查工作开展以来,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工作人员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经济普查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统计工作和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等省领导重要批示和工作要求,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创新普查、为民普查,统筹谋划推进,精心组织实施,组织全省2万多名普查工作人员、12万多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对全部普查对象开展“地毯式”清查,高质量地完成了单位清查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初步摸清了我省各类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以及个体经营户的基本情况,为普查现场登记奠定了坚实基础。

 

各市经普办主任、常务副主任,省经普办相关人员,省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并就单位清查工作的经验作法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