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举行新任处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 2018-11-23 浏览次数:?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河北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1123日下午,省统计局举行新任处级干部向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仪式上,张吉良副局长监誓。

 

宣誓现场国徽高悬,严肃庄重。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7名新任处级干部面向国旗、国徽,右手举拳,郑重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后,张吉良做了简短的讲话,他要求大家坚定信念,忠诚于党;尊崇宪法,忠于宪法;履职尽责,忠于职守;加强学习,勤于思考;清正廉洁,严以律己;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局长王素君、田艳,总统计师和大水,总工程师史造月、总经济师殷志林及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