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1113日下午,省统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省局总统计师和大水主持。



 

  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朱仁斌、赵忠贤和国测一大队等优秀党员代表进行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和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讲述好新时代新故事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执着追求和精神风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致敬榜样做好的方式就是把榜样精神融入灵魂、融入血液,用实际行动擦亮党性光芒。



 

  和大水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集中观看的基础上,采取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进一步学习榜样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奋发有为、勇于担当、扎实工作的精神风貌,向榜样学习,为统计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