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召开2018年第23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省统计局召开2018年第23次常务会议。张吉良副局长主持会议,副局长田艳,总统计师和大水,总工程师史造月,总经济师殷志林出席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1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入领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对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1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高标准完成11月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