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局长到邯郸督导经济普查工作

时间: 2018-11-02 浏览次数:?

  

 

  1026日,杨景祥局长就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情况到邯郸市进行调研。办公室、工业处、投资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杨景祥先后听取了邯郸市、丛台区关于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丛台区兼庄乡仁泰体检中心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



 

  杨景祥对邯郸市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邯郸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各级统计部门和普查机构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深入一线督导清查工作,做到了思想上位、措施到位,在组织领导、建章立制、机制创新等方面下了很多功夫。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景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证查找全面,务必做到不重不漏、应统尽统,为正式普查登记打下坚实基础;二要保证清查质量,加强数据比对,加大单位清查数据质量审核力度,确保清查结果真实反映本地实际;三要保证编码进度,举全局之力,倒排工期,切实做好清查数据编码验收和质量抽查工作。



 

  邯郸市高和平副市长、市统计局霍河生局长等全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