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局长在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读书交流推进会上做典型发言

时间: 2018-10-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1025日,“品读经典不忘初心”——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读书交流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志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作为省直机关党组书记读书唯一代表,以《学悟经典明心志 初心不改踏征程》为题在大会做典型发言,引起热烈反响。



 

  杨景祥在发言中指出,我们要向总书记看齐,爱读书,勤读书,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让善于读书,善品经典,成为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党性素养的标志。

 

  他强调,我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著作以及对河北、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作为最大的经典,全身心研读和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之作作为初心所在、方向所指,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全省统计系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积极打造以一网、三库、五平台为重点的智慧统计,努力建成导向清晰、衔接配套、推动有力、具有河北特色的高质量发展统计体系,推动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局部署的各项工作尽快落实、早见成效,以实实在在的统计服务助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高志立秘书长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杨景祥局长作为领导干部在读书学习中发挥的模范表率作用,强调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读书学习,更好地肩负起时代和历史赋予的重任。

 

  全省省直机关共130家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