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开展“快乐运动、与你同行”健步走活动

时间: 2018-09-29 浏览次数:?



 

为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增进干部职工之间沟通交流,929日,省局在鹿泉十里花廊开展了以“快乐运动、与你同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省局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活动赛段约为5公里,分别进行了徒步行进、体能游戏、签名合影等项目内容。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或健步如飞,或携手前进,或你追我赶,或并肩同行,在绿丛花道上,感受健步走带来的快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最后参加人员安全顺利抵达终点。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引导和培育干部职工树立平常、乐观、自律的阳光心态,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充分展示了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健康快乐、英姿飒爽的精神面貌,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的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能够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培养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