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王素君副局长到丰宁县帮扶村调研指导扶贫脱贫工作

时间: 2018-08-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扶贫脱贫驻村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帮扶村项目实施,2018821日至24日,省统计局副局长王素君深入丰宁县汤河村、喇嘛栅子村、大金营村和曹窝铺村4个省局帮扶村实地调研指导扶贫脱贫工作。

 

王素君在4个帮扶村分别主持召开了由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参加的座谈会,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了解扶贫脱贫进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扶贫实施情况、帮扶村“两委”换届情况,就扶贫脱贫驻村帮扶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做好4个村的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调研期间,王素君和随行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汤河村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生活和收入情况,并向贫困户征求了扶贫脱贫工作的意见建议。王素君对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慰问,查看了工作组办公场地和住所,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



 

省统计局总工程师史造月,人事处、住户办和社科文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