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 2018-07-31 浏览次数:?



 

727日下午,局机关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座谈会上,殷志林、李永宏、任雅娟三名同志作为退役军人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作风”“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作风”等方面献言献策,从不同角度畅谈了退役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对局党组和局领导给予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干好统计的信心和决心,保持和发扬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先进性,发扬“服从命令听指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军人作风,为河北统计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杨景祥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代表局党组、局领导班子,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退役军人为统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景祥指出,全局上下要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要求落细落深落实,为退役军人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服务,切实在全社会形成“服役光荣、退役也光荣”的共识。一是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二是充分肯定退役军人为统计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三是要认真做好退役军人管理和服务工作;四是要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军人的良好氛围。杨景祥对退役军人和全局领导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三要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四要发扬传统,做好传帮带;五要履职尽责,做好包联工作。

 

张吉良副局长主持了座谈会并作会议总结。他强调,所有退役军人和包联责任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景祥局长的讲话精神。一是在职的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着力增强工作能力,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奋发有为开展工作;二是退休的退役军人要继续关心、支持全省统计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关心、支持省统计局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应有的作用;三是包联责任人要按照包联制度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全面做好退役军人联系服务工作,确保服务保障到位、政策宣传到位、信息通报到位、沟通联系到位。

 

局领导、总师和在职退役军人、离退休退役军人代表以及省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