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汇报会

时间: 2018-07-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扶贫脱贫工作部署要求,研究指导驻村帮扶工作,按照省统计局党组工作安排,79日下午,省统计局组织召开了驻村帮扶工作汇报会,听取了省统计局驻丰宁满族自治县四个驻村工作组(黑山咀镇大金营村、汤河乡汤河村、黑山咀镇喇嘛栅子村、外沟门乡曹窝铺村)驻村以来工作汇报。驻村干部韩国英、郁守环、侯生辉、杨喜进分别代表驻村工作组汇报了扶贫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思路。

 

听取驻村工作队汇报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做重要讲话。杨景祥对驻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一轮驻村工作队的9位同志,思想认识到位,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作风扎实,富有成效,体现了统计人的风采风貌。杨景祥对驻村队员提出四点希望,要充分认识扶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要进一步做好打赢扶贫攻坚战的思想准备,要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要大力提高群众满意度。杨景祥对下半年扶贫攻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围绕职责开展工作;二要继续加强政策学习;三要更加突出精准扶贫;四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五要加快推进扶贫村基础项目建设;六要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最后,杨景祥表示,省局各单位将全力支持驻村工作,特别是人事处、农村处、住户办等单位要高质量完成好全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副局长张吉良主持了会议。局领导、总师出席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