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局长李德水考察我省

时间: 2008-03-29 浏览次数:?

    9月5日,国家统计局李德水局长在河北省统计局郭书政局长和郭洪波副局长倍同下,到河北保定涞水县考察调研。李局长听取了涞水县政府和统计局领导的统计工作及当前经济形势汇报,对统计数据质量、乡镇企业情况、规模以下工业和经济形势等进行了调查了解,对县统计局进行了实地考查,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在听取统计工作汇报时,李局长仔细询问了统计数据质量、规模以下工业统计范围、入户调查统计、统计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在听取经济形势汇报时,李局长详细了解了工业园区、乡镇企业情况及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当县政府和统计局领导把县领导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县统计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材料递给李局长时,他非常认真地说,要好好研究研究。
    李德水局长实地考察了县统计局办公设施和信息化建设情况,他特意来到计算机机房,详细询问了统计网络情况,硬件配备情况和运转情况。
    李局长还到县统计局看望了全体干部职工,他逐一办公室和同志们亲切交谈,了解情况,对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的慰问。
    李德水局长代表国家统计局感谢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统计工作的支持和关心。他最后强调指出,基层统计工作非常重要,要进一步加强,特别是要按照温家宝总理提出的统计部门信息化应该先行一步的要求,加快建设步伐,希望统计部门为党政领导服好务,当好参谋助手。

200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