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综合司万东华副司长应邀到河北作报告

时间: 2008-03-29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全省统计决策咨询服务水平和综合统计工作水平,了解掌握gdds知识,河北省统计局于12月6日邀请国家统计局综合司万东华副司长作当前经济形势和gdds知识报告。各市统计局主管综合统计工作的局长、综合处(科)长、省局机关及城、农、企调队各业务处处长、统计分析骨干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局杨景祥副局长主持会议,郭书政局长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万东华副司长在当前经济形势报告中讲了三个问题:一是怎么看待当前经济增长。二是当前我国经济运行存在的主要问题。三是如何看待人民币汇率问题。
    万东华副司长还就gdds知识进行了培训,对我国加入gdds的背景及gdds基本框架进行了讲解。
    会议代表一致表示,万东华副司长的报告深入浅出、简明扼要,信息量大,对于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增强统计工作的规范性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200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