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给我局发来感谢信

时间: 2008-03-29 浏览次数:?

河北省统计局:
    投入产出编表工作是一项数据加工量大、资料来源复杂、计算烦琐的系统工作,到目前为止国家和省(市、区)还没有专门的编表软件。考虑到你局投入产出编表工作经验丰富、人员力量较强,2004年5月,我司决定将编制全国通用的"投入产出编表处理系统"软件研发工作委托你局完成。
    这项工作得到了你局领导的高度重视,组织抽调了经验丰富、业务熟练的投入产出核算人员和软件人员,组成了研究开发小组,在短时间内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投入产出编表处理系统"的研发工作。所编软件在编表方案设计上务实与创新相结合,既统筹考虑又创新增加了许多技术处理;在程序设计上,逻辑严密,功能齐全,自动化程度高。该软件是第一个全国通用的编表软件,将在国家和部分省市推广使用,这将极大地提高编表工作的效率。
    对你局及全体参加这项工作的人员给全国投入产出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我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家统计局核算司

 200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