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经济普查宣传月正式启动

时间: 2008-03-29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10时,全省经济普查宣传月开幕式在石家庄市文化广场正式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郭庚茂作了重要的动员讲话,开幕式由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印楼主持,省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局长郭书政,省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省经普办主任、省统计局副局长刘刚海,石家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静等省、市领导同志参加了当天的仪式活动。在开幕式现场设立了经济普查宣传站,聘请锣鼓队、秧歌队、舞龙队、军乐队进行了文艺表演。省经普办、石家庄市统计局、经普办、长安区经普办和所属街道办事处的经普办、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二千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同日我省各市、县也开启了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的帷幕,各地以不同形式进行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
                                                                                   2004-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