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务院经济普查督查组到我省检查督导工作

时间: 2008-03-29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以国家税务总局总会计师宋兰为组长的国务院经济普查督查组一行七人到石,听取我省经济普查开展情况的汇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印楼主持汇报会,省统计局局长、省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郭书政参加了会议,省统计局副局长、省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省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刚海汇报了经济普查的开展情况,省国税局、财政厅、编办、民政厅、质检局、工商局等部门负责经济普查工作的有关领导,省经普办有关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宋兰同志首先说明了这次督查工作的目的、内容和方法。刘印楼同志代表省政府、省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督查组简要介绍我省经济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刘刚海同志按照要求,从进展情况和困难、问题两个方面详细进行了汇报。会上,督查组就经费落实、普查员选调、入户难、普查登记、普查相关政策等难点问题,广泛深入的交换了看法。最后,宋兰同志代表督查组对我省的经济普查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她对我省的经济普查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就相关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2004-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