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规范市级GDP核算方法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08-03-30 浏览次数:?

    7月6日,河北省规范市级gdp核算方法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波亲临会议看望了各市奋战在核算工作第一线的与会代表,省局总统计师(兼核算处处长)孟祥云作重要讲话。她全面总结了并通报了当前市级gdp核算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进一步规范核算方法,提高核算数据质量的总体要求,对下阶段全省市级gdp核算的规范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就我省规范市级gdp核算的相关系数作了认真布置和说明。提出了进一步规范市级gdp核算的具体规则。各市局核算科长、业务骨干认真总结交流了本市gdp核算工作的经验。会议还就当前gdp核算制度方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展开了热烈讨论,集思广益,提出了不少有益的建议。本次会议为进一步规范市级gdp核算,实现核算工作规范化奠定了基础,达到了预期目的。

200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