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郭庚茂常务副省长视察1%人口抽样调查登记工作

时间: 2008-03-30 浏览次数:?

    11月1日是200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登记的第一天,下午2:30分,郭庚茂常务副省长在石家庄市副市长蒋洪江、省统计局副局长周立军的陪同下,到石家庄市长安区河东街道办事处建华第四居委会,入户视察1%人口抽样调查登记工作。郭庚茂副省长与调查员一同来到被调查户家中了解、询问了住户的家庭和个人情况,对被调查户配合、支持人口抽样调查表示感谢,在调查现场察看了调查员询问、登记的全过程并慰问了一线的调查人员。结束视察前,郭庚茂副省长勉励各级调查人员要扎实工作,确保人口抽样调查真实可靠,实事求是。
    在登记现场,省1%人口抽样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吉良还接受了省电视台记者的现场采访,就全省1%人口抽样调查的总体安排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根据200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进度安排,11月1日,1%人口抽样调查登记工作已在我省11个设区市的172个县市区全面展开。

200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