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常务副省长就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发表电视讲话

时间: 2008-03-30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在全省1%人口抽样调查登记前夕,河北省常务副省长、省1%人口抽样调查领导小组组长郭庚茂就1%人口抽样调查登记工作,向全省发表电视讲话。
    郭庚茂副省长指出,国务院决定以2005年11月1日零时为标准时点,在全国统一开展1%人口抽样调查。这是继2000年第五次人口普查之后又一次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
    郭庚茂副省长强调,这次1%人口抽样调查涉及全省172个县市区、748个乡镇街道、2018个村居委会、2293个调查小区,是一项庞大的社会系统工程。各级政府必须高度重视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将之列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各项调查工作。各级人口调查机构和全体调查工作人员,要依法开展调查。每一个被抽中地区的公民都要积极参加人口调查登记,如实申报人口调查项目。
    郭庚茂副省长最后向全省发出号召,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河北1%人口抽样调查任务。

200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