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领导对全省第二次农业普查工作提出要求

时间: 2008-03-30 浏览次数:?

    3月6日,河北省第二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省第二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局长郭洪波主持会议,省第二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省政府宋恩华副省长出席会议。
    宋恩华副省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把握农业普查形势,认清普查重大意义。二要抓住重点环节,做好普查的各项准备。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他还指出,农业普查是各级政府的一项法定工作,各级政府要切实负责,认真组织,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合作,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的原则,齐心协力做好我省第二次农业普查工作。
    河北省第二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统计局副局长杨景祥汇报了农业普查的前期准备情况、普查内容、普查总体安排、普查面临主要困难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部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就配合支持农业普查,进一步做好普查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省农业厅、省国土资源厅、省财政厅等24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20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