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第一次经济普查资料开发应用招标课题选定

时间: 2008-03-30 浏览次数:?

    二月十六日,河北省第一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针对省统计局机关各处室、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省直有关部门,各市经济普查办公室,有关科研单位、大专院校,下发了《关于组织实施河北省第一次经济普查资料开发应用课题研究的通知》(冀经普办字[2006]2号),通知下发后,各单位积极参与,踊跃申报课题,省普查办共收到73个竞标课题。
    评审委员会经过对竞标单位的内容、方法和研究人员力量等方面评估,最后确定51个研究课题,这51个课题竞标单位分别来自于河北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省社科院、省委研究室、省政府政策研究室、省发改委和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经济学院、石家庄铁道学院以及部分省辖市统计局等15个单位。省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与竞标的单位签订合同书,给予一定补助经费。
    省经普办将负责对课题进行评审和验收,对验收合格的课题,参加全省优秀论文和优秀分析报告评选。在全省评选中获奖的优秀论文和优秀分析报告,编入《河北省第一次经济普查优秀论文和优秀分析报告选编》。获等奖的优秀论文和优秀分析报告推荐参加全国的评选。凡获得省及省级以上的优秀论文和优秀分析报告的课题,再给予一定的奖励。

200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