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党组纪检组长章国荣到三河调研

时间: 2008-03-30 浏览次数:?

    6月9日,国家统计局党组纪检组长章国荣一行在省局局长郭洪波、纪检组长支树槐,廊坊市局局长张建明陪同下,到三河市就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进行调研。章国荣同志视察了三河市局办公场所和统计信息网络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局和5个镇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到高楼镇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基层统计人员就规范化管理、网络建设、数据来源、机构设置及人员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座谈。
    章国荣同志代表国家统计局党组对三河市委、市政府对统计工作的支持、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辛勤工作在基层的广大统计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在充分肯定了三河市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后,章国荣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三河市的统计力量,包括市、镇两级;二要积极探索统计改革的新方法,为国务院制定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的有关决定提供有力的依据;三要进一步加快统计信息化建设步伐,早日实现四级联网;四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统计人员的培训。按照国家统计局的要求,履行基层统计人员职责,做到不出假数、不进假数。
    三河市市长张金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春生陪同调研。

200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