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设计管理司检查指导我省城乡划分工作

时间: 2008-03-30 浏览次数:?

    7月6日—8日,国家统计局设计管理司副司长贾楠、标准处处长杨小刚,在杨景祥副局长,省局政法设管处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分别到唐山、秦皇岛及两市的唐海、迁安、昌黎县,对其城乡划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每到一地,贾楠副司长、杨小刚处长都认真听取县、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城乡划分工作进展情况,实地察看城乡连接情况,检查、指导城乡工作,并对县、乡基层统计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省局政法设管处,唐山、秦皇岛市统计局先后就全省和唐山、秦皇岛市的城乡划分工作做了汇报,并对城乡划分工作提出了建议。贾楠副司长对河北城乡划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河北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城乡划分工作;省、市、县城乡划分工作准备充分,非常细致,培训工作力度大效果好;行政区划代码清理工作认真扎实;城乡实地划分科学,城乡连接判断准确,对城乡划分工作非常满意。同时,贾楠副司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2006-7-11